close
就如同我的網誌版面
劉品言 ─『妳快樂就好』

很符合我的心情

我希望我喜歡的人快樂
所以我都會一直想到她
在意他的身體狀況 叮嚀她
似一個媽媽照顧小孩子似的
但我並沒有把她當作小孩
只是希望她不要難過而已

或許她會感到厭煩 困擾
但我這我所不希望的
因為我不想被討厭
或許我只適合當好人吧
到處替她想 她也不知道
那我何必這樣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就希望能夠在她身邊
聽她說她的事情
我覺得這樣就很不錯了
就如同我所說的
『我適合當好人』

可是我太黏了
已經影響到她了
這不是我所希望的 也是我不願意的
但事實就是發生了
不忘想去改變她
因為沒有人是可以改變別人的
只好改變自己
我知道改變自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我會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6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