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或許就是你說的那種沒有緣份的人
做什們感覺都得不到妳的開心
或許吧
我做什們都無法讓你感到開心
有人不需要刻意做什們就可以讓你笑的很開心
妳認為這都是緣分的關係
我反而覺得是在推卸問題
是一種自私的想法

.............................................................................



.............................................................................



.............................................................................



真的...很無言了


(以上存屬抱怨....唉)


有人說過『缺點是優點的延伸』
這句話聽起來那們容易
但做起來可難了

我不懂你那句
『時間也沒辦法磨合的了』

或許你不是說我吧
我只是在自作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6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