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涯,在2007/6/9畫下了句點
畢業典禮接近尾聲,音響想起了『萍聚』這首歌
現場所有的畢業生大概很多人都掉下眼淚吧
連坐在我隔壁冠廷,他一直說他沒有哭,仔細一看,沒哭,只是眼睛紅了
害我都想哭了.

當然,平常愛搞笑的我,在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天,依然不改我搞笑的本分
做出了許多有笑點的事我想,這也是最後一次在高三戊這樣子搞笑了吧,將來或許沒機會了
高中最後一天我還是想讓大家能快樂一點

回想國中畢業進來國光
從新生訓練到高三,回憶真的好多好多
高一的時候在高一甲 杜媽媽的班級
那時候我總是被排擠 而且我也不知道原因 沒人願意跟我講
也就是我的朋友也只有那幾個
那時候心情真的很難過

高二的時候,來到了高二戊,剛開始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而且班上也有幾位是大我一歲的同學
一開始想說就一天過一天吧...別去想那們多
剛開始大家也是不太理我
但是 後來大家開始慢慢跟我聊天
真的很高興
但原因我到目前還是不知道為甚們
不知道為甚們大家願意跟我聊天
為許 這沒有為甚們吧
同學之間友誼就是這樣來的吧
友誼這東西真的很神秘
能讓很多人在要分開的那一天眼紅 流下眼淚

園遊會那天,大家相約好去打網咖
那天 是我們的高三戊最後一次一起去網咖
畢業典禮那天,我很任性的說我也想跟你們去唱KTV
你們也讓我跟去,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都不敢把心裡的事情說出來 因為我很在意大家對我的看法
所以我都會把事情藏在心中

謝謝你們大家
培傑 你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同學
冠廷 是你帶起我的搞笑的人
GG 你是個個性很好的人卻又不願意表現在臉上 (不認識你的時後真的會怕怕)
賤德 你的個很搞笑的人 雖然你常欺負我= =
政遠 你很有趣 都是色色的方面 跟你玩摔角我都一直被摔><
CC 你翹課能力是我們班無人所及的
毛毛 雖然常常我口氣對你很兇但內心卻是相反的(如果你能不活在你的世界的話 快飛出來吧)
敏萱 感謝你在上課的時候我打瞌睡你都會叫我起床

該感謝的人太多了 寫不完
總之 很謝謝你們大家

你們讓在再高中三年能留下很好的回憶
不想和你們分開....

看到我喜歡的女生哭了 心理很難過
而我卻只能用簡訊安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6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