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期中考的那一周依然沒有特別節日
只是睡的特別晚
今天睡到12點35分
但我並沒有很驚訝
因為昨天凌晨3點才睡
但不只一天了
已經持續一星期了
一直操自己的身體
真不好過= =
不過有一個人也跟我一樣
很擔心她

今天一起床
就想到今天系壘要練習
就趕快把阿賢叫起床
接著沒吃早餐跟午餐的我們
就跑去練習啦
很失望的當週為期中考周
好多人都請假回家去囉
來的只有幾隻小貓咪
冷冷清清
但我們是一群努力的小孩
就開始練球拉
沒想到一練就從1點練到4點
很意外的是其間我的肚子很安分

當練完球回宿舍後
室友們都起床了
問他們說幾點起床
他們說3點左右

好會睡阿=口=
後來我的肚子竟然抗議了起來
我才發覺
對厚
我還沒吃東西耶
後來大家肚子也跟我一樣開始吱吱叫了
判斷力果斷的阿賢就建議說去外面吃飯
我們就很果決的接受他的提議

我們去了一家名叫『生活館』吃到飽火鍋店
去的時候門口大排長龍阿
但我們的決定是不會那們容易被動搖的
我們就開始等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有福神跟著我們
等不到5分鐘就有位子了
真是好運阿

進去之後發現什們東西都可以盡情拿耶(廢話...)
當下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吃回本
所以我就一直吃阿一直吃阿
但東西並不是很好吃
有一塊魚肉但沒有魚味
害我吃了很想吐
結帳後才知道一個人186元
但我覺得我才吃不到150元

仔細想想
這個還蠻不錯賺的
下次有我也要帶她一起來吃

回到宿舍後
阿賢就決定開始大掃除
吃的飽飽的大家心有餘而力有足
大家都動了起來
不到15分鐘我們就整理好了
真是有效力阿
換然一新的感覺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今天要早點睡了
不然會讓自己身體受不了
明天早上要一個人去海邊
找景點 看風景
一個人的感覺很自由
但我也很希望有時候有人可以陪著我
但這是相對的

我很擔心她
卻不打電話或傳簡訊給她
曾經告訴自己不要太黏她
所以只好克制自己
自私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6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