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點了
天ㄚ
怎們越睡越晚了
今天到兩點才出門

今天騎阿騎阿
騎到了新竹市焚化爐(非今天拍的 之前晚上拍的)

焚化爐往上走就到了看海公園

那邊是一片大草原
地上有些濕濕的
有些泥土濕濕的 不好走
看海公園在一個小山坡上
往下看可以看到一大片海


然後繼續往北邊騎
騎到了新竹魚港
由於今天是假日
人山人海
還看到一個人出車禍
連警察都來了
那個人坐在路邊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希望他沒事
後來我發現了新竹漁港那邊有沙灘
還有許多人在那上面走來走去的
怪有趣的
我下次要跟她一起來這邊完
這裡忘了拍照片
下次有去再補拍啦!!

接著我往南邊騎到了港南運河風景區

裡面有一條運河

上面有一條橋

那邊也可以看到海
但是不是沙灘
是像堤防那樣子

其實照片不是當時拍的
今天是假日
人山人海
這是我之前非假日去拍的
所以都沒有人

然後時間就不晚囉
我還跑去市區買東西
回學校的時候已經六點多
才發現今天要練球
就急急忙忙的跑去籃球場
直到九點半才回宿舍
真是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6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