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宿舍唱歌到4點多
而今天是玄奘10歲生日
運氣不佳的我竟然被選上校慶開幕典禮的出席名單
早上8點50分點起床
因為聽說9點要集合
就急急忙忙的準備整理然後趕去會場
後來發現我的緊張是多餘的
因為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節奏根本來沒那們急
我到那邊才發現某小姐還沒到
我就知道她又睡過頭了
就馬上打電話給她
但一切又在預料之中
因為無效阿.....
奇蹟似的後來終於叫起床了


還是來不及了
她出門的時候典禮已經結束了

進去會場的時候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老師超多人沒來的
而且班上有些人也沒來
但沒來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對於今天的園遊會
實在一點都不像大學的風格
就小小的地方擺上幾攤
逛完幾乎用不到3分鐘
而且校慶行程也有夠爛的
晚上也沒什們活動
想之前高中晚上還有晚會呢
實在不到自己所預期的樣子
但聽別人說是學校經費不夠
也沒辦法強求
真有點小失望

今天唯一比較有趣的只有巧克力節
女生可以到男生宿舍
男生也可以到女生宿舍
蠻有新奇的
看到女生的房間跟我們男生也差不多嘛!!
尤其是某小姐的位子也不是很乾淨
跟我的差不多而已
今天在女生宿舍混了一個下午
跟班上的男生一起再那邊玩

今天巧克力也有送出去
在菓風小舖買的
雖然不是我自己做的
但還是希望她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6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