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80年代的古老電影
裡面的劇情雖然很芭樂
但是我還是覺得結局很感人
你說你覺得很無聊
我也覺得很正常

我說我看完掉眼淚是真的
你或許覺得很莫名奇妙
根本沒什們好感動的
我也跟你說過我為什們會掉眼淚的原因
但是那並不是我想跟妳表達的

我看完整部片子
然後從頭回想
想到開頭那個老太太給男主角一個懷錶
並跟他說「BACK TO ME」回到我身邊
我知道那個老太太根本不奢求男主角回到他身邊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男主角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男主角後來進入了時光隧道
回到了1912那年
去認識了當時年輕的女主角
並且他們交往了
但是卻因為一個現代的硬幣
把男主角拉回來了現實
這就是我流眼淚的原因

當一個人擁有全部的時候
卻因一件事情而失去全部
那是多們難過的事情
我也是這樣想到妳
我現在或許擁有妳
能夠讓我照顧妳
但我也很害怕
當我有一天失去妳
那是多難過的一件事情阿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6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