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大學長和黑黑學姊和一些學長姐們去吃日式料理
來了一些生面孔的學長姐
還有一位是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而且兩年前考上律師的人
在這裡就先稱呼他為A先生吧

學弟妹有我跟曹格、梅芳、宇智
一開始除了宇智之外
我跟梅芳跟曹格都還蠻害羞的
畢竟不常見面
但時間一久
就開始哈拉起來了
中途曹格要上班就先走了

接著A先生就跑過來做我旁邊來跟我聊天
學長姐們開玩笑說不要跟他講話
因為他會跟我收諮詢費
一開始問我是哪裡人
我說是高雄人
他卻說我不像
後來又問我說有沒有女朋友
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一直說沒有沒有
他又跟我說有的話跟他講
他有車
真不懂他再想什們
但他說了一句感覺很重要的話
有就要趁現在追
將來大三大四了
想要追卻課業壓力重了
就來不及了

『青春不要留白阿』
還蠻有道理的!!

後來吃到10點多
就結束了
後來發現一個人約500多
感覺好貴阿
還還學長幫我們付
好感動
謝謝你阿 老大學長

離開的時候有人提議說要去夜唱
有人說先回家等一下再打算
我ㄧ開始以為學長他們住在芝柏社區
後來發現他們是住再往中華大學路上有一家學生宿舍
他們說一個學期3萬一包水電
感覺還蠻便宜的
將來可以考慮

我們等到12點出發到笑傲江湖經國店
一路上都是霧
視線很模糊
而且很冷
出發的時候車上都是小水珠
過了20幾分鐘就到了
學長姐他們是走小路而不是走中華路
感覺挺新鮮的
只是路上霧太大沒辦法清楚記住路
有點小可惜

我們從12點20分唱到4點20分
中間因為剛吃日式料理吃太飽了
所以幾乎沒吃KTV裡面的時候
只有喝些飲料
感覺不太划算
後來結算一個人288
有點小貴

後來就回到學長家睡覺了
但沒洗澡感覺很不舒服
只睡了4個小時就趕快跑回宿舍洗澡
果然一天不洗澡我會很不習慣

今天是HIGH的一天
而且有個學姊蠻漂亮的
雖然我一直配合A先生說她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6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