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還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
就如同滄海一粟
一直在摸索著
希望能有一方給個燈光給個方向指引著我

但我認為指引的方向是沒有人可以明確的指引的
最終只有靠自己
我做了很多決定
參加了很多活動
也只是能找到自己的目標的過程而已
或許有些事情只是多餘的
但我想我並不會後悔去做
因為那是個經驗
因此現在的我會努力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將來就不會去做了』

或許就是像這樣吧!!
不要去擔心結果會如何
做就對了
若去擔心結果會怎樣
一開始就會退退縮縮的
那就會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結果
一切都是『0』

我會努力找到個目標
或許只是短程的
但總是個經驗

我不想被你瞧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6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