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天我在外面買了一個可以用酒精膏煮東西的器具之後
下來幾天在宿舍煮東西
連續兩天煮湯圓來吃
還蠻好吃的耶
在207/12/31的時候
有三位室友跑去台北梅芳家跨年
宿舍只剩下我跟其他3位可憐的室友


隔天我睡到下午才起床
肚子空空如也
又不想去生活廣場吃東西
因為只剩下幾家不是很好吃的店家
忽然突發奇想
我提議一起吃火鍋吧
那三位室友沒有提出異議
就決定吃火鍋吧!!

接著我跟達摩就出去買食材跟鍋子囉
由於我們都很窮
所以只買便宜的東西回來煮拉
買了兩顆高麗菜,一顆小白菜,一顆菜頭
在買個高湯塊回來煮
發現是前工作還蠻花時間的
放高湯塊下去熱水裡面煮
等了有一段時間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後來吃到香噴噴的火鍋啦
吃的飽飽的

後來計算一個人只花到140左右的摳摳啦
還蠻省錢的
客棺你說是吧
哪來可以吃到140的火鍋呢
arrow
arrow

    c96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