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4天終於把它給破了
很久沒玩遊戲到破關了

劇情還蠻感人的
有些人覺得是以喜劇收場但我覺得是以悲劇收場
劇情中間有一段夢離要回魔界了
夢離的母親為了不要讓男主角一行人太難過
所以複製了一個外貌跟夢離一模一樣
但是卻沒有思想也不會講話
再這一段有種悲傷的感情
如果我是男主角
我會沒辦法接受
一個不會思考不會講話的人
講難聽點就像是一個行屍走肉的人
那我可寧願不要
留在身邊看見她只是更難過

劇情最後女主角韓菱紗過世了
但男主角因為得到了神龍之力
能夠長生不老
如果換成是我我會自盡去陪她
但遊戲中男主角並沒有這樣做
在100年後另一位真正的夢離回來陪男主角了
劇情就到這樣就結束了
留下了很多空間
這樣劇情挺美的

玩完這一個遊戲之後劇情讓我感到感動
有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心中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6a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